\贱虫一生推/
頭像跟封面是@leels 太太的作品!
PC端的小可爱应该看得到我logo会动的DP~乃是我自己画哒

【贱虫】发烧(下)

戳我!(上)

這篇是下哦


/


“我是Peter , Peter Parker. ”

蜘蛛侠摘下了面罩。


死侍脱光了对方衣服都没敢动的面罩,眼前人就这样轻易的摘下,Wade Wilson紧紧地闭上眼,他吓得差点停止呼吸。


⋯⋯


沉默蔓延房间所有角落,Peter鼻子塞住了无法顺畅呼吸,只能张着嘴呼气,在紧闭眼睛的Wade耳裡听起来简直像在喘息。


他在靠近自己。Wade能感觉到自己的每一个细胞在身体裡活跃,甚至因爲Peter而兴奋到战慄不止。


他摘下了面罩。


Wade听到了棉被与衣服磨擦产生的窸窣声响,他坐着的这边床垫因为对方的靠近从左方下陷,Peter跪在床铺上环住Wade肩膀,他低头在Wade耳边说:“看我。”


Peter的声音就像有魔法,让Wade总是忍不住顺从,Wade睁开眼睛。


那是一张年轻充满活力的脸,被汗浸湿的髮丝捲曲在额头上,整张脸红扑扑的,可爱又性感。


他会死在那双棕色眼睛裡,Wade心想。

或是他身上。


Peter整个人似乎都冒着热气,要不是他眼神清明,Wade都会觉得对方烧成了个傻子。


不,是真的傻透了。


Wade伸手轻轻捏着Peter的头髮,不敢出力,像是对待易碎品一样小心翼翼,然后再慢慢的将整个手掌贴上,摸了摸他的头。


Perer闭上眼,整个人往前抱住Wade,他把自己的头埋进对方怀裡。


“Wade⋯”


“我在这裡。”


Wade伸手回拥,两人都深深着迷在这个拥抱中。


“我梦到了不好的回忆。” Peter说,他蜷缩在Wade怀裡像个小孩子一样抱怨。


“伟大的死侍大人会闯进噩梦裡拯救蜘蛛公主,别担心宝贝男孩,你会永远安全。”


Wade轻拍男孩的背,感受怀裡人的温度。柔软、温热、活着的温度。


他不敢说自己也曾无数次陷入杀死对方的梦魇,一次又一次,红蓝色的身影像是光,打散迷雾来到他身边,给他一个如同现在的拥抱。


Wade觉得现在的一切就像一场梦,美好到让人失真。


“你不只在我的梦裡,Wade⋯” 小蜘蛛在他的怀裡低声说着,每一个字都轻飘飘的,却又沉的不可思议,落在Wade的心海底浮不上来,往下扎根。


“你可是一直在我的脑袋裡。” 


Peter笑了起来,男孩的笑声像羽毛搔刮脚底板一样让人心痒难耐。


“在我脑袋住这麽久,你是不是该付给我房租啊?”


“我必须说,这句话实在过气太久,连我的瞎眼老太婆朋友都不用这烂透了的台词调情。” 死侍回应道,Peter的耳朵贴着对方胸膛,他听着对方开口说话时来自胸腔发声的共鸣,再从他嘴裡发出声来,就像是双声道。


他觉得好玩极了, “你再多说一点话!”


死侍大笑,在Peter耳裡像是轰隆轰隆巨响。


“那我给你全部,你愿意永远在我身边吗?” Wade反问,但脱口的瞬间自己就后悔了。


他一定是白痴,才会真的说出这智障的蠢问题。


Wade不安地觉得神经末梢都开始刺痛起来,麻痒的像有上千隻蚂蚁在他血管裡爬,毕竟实际上来说自己一无所有,还烂透了。


Peter思考了一阵子,抬头反问:“我好饿,你有东西吃吗?”


上帝没有拒绝他。


“多着呢!宝贝,你想吃我也可以。”


“哦⋯那好啊。”


这裡是死侍最喜欢的安全屋。

所有最喜欢的,都在这裡。



/


烧退了以后清醒的Peter:没有,我没有因为食物就把自己卖掉!我没有!!!


被始乱终弃的Wade(死抱着小蜘蛛不撒手):有,就有!大家快来看我们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居然不守信用!你是我的!!!(尖叫)



评论(10)
热度(14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麻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