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贱虫一生推/
頭像跟封面是@leels 太太的作品!
PC端的小可爱应该看得到我logo会动的DP~乃是我自己画哒

【Spideypool/贱虫】哨向AU 蜂蜜味薄饼(02)

        稍微修改一下重发 
        OOC归我 可爱归petey


/


  Peter承认他目前最后悔的事,就是答应疏导那位差点陷入狂化的哨兵脱离险境。


  那讲话口无遮拦,外在表现极其荒诞怪异的哨兵——Wade Wilson,特殊军情部门的编外人员,本来他甚至有打算找管理司投诉那位哨兵,结果反而意外得知他根本不是正规军。


  老实讲Peter最近压根儿没有任何一件事顺心。


  安排疏导的哨兵们被转移分配给其它嚮导,他年纪还是太小,总是会被不信任。


  Peter烦闷地整个人放鬆将头仰靠在办公椅上,用脚蹬着地板旋转椅子看着天花板转圈,少了那些疏导工作他也就少了些收入。


  嘎吱——Peter听到了玻璃窗推开的细微声响,他不用回头看,也知道是谁会在该死的28楼从窗户进来。


  “嘿宝贝男孩,我可想死你可爱的脸蛋和屁股了。噢今天的你还是一样性感——天啊你穿了军靴??上帝疯了吧你肯定在勾引我。”


  “闭嘴,我宁愿吞子弹也不要你开口。”


  Peter长叹一声,用手捂住脸无奈地闷声说:“我讨厌你,先生。”


  还扒在窗户边的Wade闻言咧嘴一笑:“我知道你的意思是喜欢我,babyboy,我真没见过比你更口是心非的小溷蛋了,简直可爱到会死。”


  虽然我死不了,Wade心想。



  秋冬交际的时节,天气也逐渐变得模煳起来。自第一次见面后也过了将近一个月(是三周又五天,Wade友情补充),而Wade几乎快要天天闯进他的小办公室骚扰他。


  他们的第二次见面,是在某次Peter依平时的惯例下午三点到军部回报晤谈疏导纪录的时候,他在大厅遇见了Wade。


  

  确切来说是闻到Wade。

  

  A+哨兵的信息素在现代这常态C级的社会实在是太过于有压制性。


  “当你晃着屁股从马路对面走来时,我郑重发誓在还没看到你的脸之前,我就先认出你了 babyboy。”在Peter连Wade的身影都还没找着时,就被他调情的话搞得有些尴尬。


  “先生,我想我们应该还没有熟到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地步?”Peter不耐烦的回道,他转身用水润的棕色眼睛瞪向藏在他身后的Wade。


  “好吧,那可能是我误会了我们的关係,毕竟没人会想和我这种傢伙关係要好。”


  Wade不怎麽在乎的摊开双手耸肩道,坦然直言的说着,却让Peter脸上出现了一丝懊恼和愧疚,似乎在后悔自己怎麽能说出如此伤人的话。


  ”嘿没事,宝贝,不用自责,我知道我们不会是朋友。”


  “不,我想我们还是朋友呃——只是还不熟?”Peter歪头,有些不确定地说,想了一会后笑笑地并朝他挑眉:“说不定我们可以成为超凡好朋友。”


  “超凡好朋友?? 酷,我喜欢。”Wade跟着他微笑。


  “好的,那我的超凡好朋友,我得去办正经事了——有机会再见。”Peter转身,背对着wade扬手举起手裡拿着的资料夹,向他示意自己要去忙工作的事。


  “再见,spidey。”


  

  Wade叫他小蜘蛛,而他似乎不反感,peter不自觉的翘起嘴角面带微笑。


  或许自己也没想像中的那麽讨厌wade也说不定。


  *


  “我死了!!!!”


  在与peter分开后,Wade冲进专属于与政府有着雇佣关係的哨兵休息室裡大吼,“Pete可爱到我反复去世!!!!”


  “到底又怎麽了,Deadpool。”


  一名头髮微乱的青年裸着上身,面无表情地正靠着桌子整理手中的枪枝,地板和桌上散乱地放着些许烈酒和枪械。


  Logan,代号Wolverine,是目前他们这群雇佣兵裡在外排行与名气最高的哨兵。


  “噢——我亲爱的Wolverine,不要以为你用该死的澳洲口音就可以吓住我,我还是会舔着你蛋蛋直到我名次超越你为止。”


  “我求你闭嘴吧,DP。” Logan低声骂了一句髒话:“看来他们要的你还是完成了?我以为你不会接受嚮导。”


  “当然不!”死侍大喊:“但美丽的屁股除外。”


  “我有收到你们要配对的消息,还有看到你们检验结果。啧啧,我还真的很久没看过那麽高的契合数据了。”


  死侍扭过头,震惊地不知道该先问配对的事还是数据,最后在脑内声音的吵闹下憋出了两个字:“多少?”


  “98%”


  死侍倒抽了一口气。

  


  而此时在另一边,Peter正脸色极糟地匆忙从大楼裡快速离开,他心情糟到恨不得将刚刚还想着“wade其实人还不坏”的自己给狠狠揍一拳。

  

  ——匹配??


  简直荒唐。


  在军部大楼接到匹配搭档任务时,Peter整个人是受到冲击的,直到他回到了嚮导塔依旧没来得及反应。


  他才15岁,居然就接收到了来自塔的匹配搭档任务?!


  通常匹配搭档是到了20岁完全成年后仍未有哨兵的嚮导才需要的,会由政府匹配一位精神数据最高的对象,但这几乎没有嚮导需要执行。


  因为嚮导非常稀少,而每位哨兵却都需要嚮导来进行精神疏导和辅助来配合任务,嚮导生来就是被哨兵渴求的珍稀存在。


  Peter看着手上的资料很不可置信,军部那位负责媒合疏导的执行官的话还在脑裡回放,说是塔裡的表示——“我知道这对你来说还太早,Parker,但你很聪明,应该明白意思吧?”


  资料裡头有非常详细的检验报告,还有他与Wade Willson的精神匹配数据,98%的合适。


  哈,难怪他们会发佈任务……Peter嘲讽地微笑。


  这几乎可称作是‘基因’上的天生一对了。现在合适度随着等级越来越低,难得出现一个98%——塔裡的长老们肯定巴不得他们原地生孩子吧?


  毕竟哨兵与嚮导们的人数本就不多,精神匹配度越高,越容易生出同为哨嚮资质的孩子。


  毛融融的触感蹭过peter,银白色的蜘蛛似乎很疲惫地蜷缩在peter脚边。


  通常精神体都会反应主人的状态,而现在的peter也觉得非常疲惫。


  事实上,他已经快要三天没睡了。


  前天他一如往常地接了个帮哨兵疏导精神的任务,殊不知却棘手的出乎意料,疏导非常困难,即使一开始对方接受了自己进入精神图景,潜意识却还是反弹的,让他花了好几倍的精力去抽丝剥茧疏导他的五感,以免对方陷入狂化发生无可挽救的遗憾。


  对的,就是那该死的Wade Wilson。


  还被对方发现了精神力异常的秘密——他有个特别的秘密,一个与众不同的能力——能够将精神力实体化,即使“不是哨兵和嚮导”的普通人也能够看见。


  也因此他的身份是被更改过的,他精神力和体能综合级别其实是3S,才会从觉醒以来一直被塔特别关注。


  Peter有些难受,他将资料收进抽屉裡后,垂下头趴在桌上将脸埋在双臂间。


  秋天的风带点凉意,从没关上的窗子拂过peter髮稍。就在昏昏沉沉快要陷入睡眠时,Peter被一阵细琐的吵杂声吵醒,衣料摩擦声和叩牆声不断出现,他终于忍不住抬头找看看到底是什麽东西,是鸟不小心飞进他办公室……?


  “嘿、宝贝,找我吗?”


  穿着红黑紧身制服的哨兵背着两把武士刀,扭着身子从窗户翻了进来,Peter被惊吓地睁大眼睛,甚至维持着半趴在桌上的姿势没有动弹。


  “我的天啊!先生!这裡是28楼!!”
   “宝贝,就算我们差了82岁我也会爱死你。”
   “…”
   

  Wade的到来让Peter狭小的办公室变得更加拥挤,Peter有些焦虑,自己的安全领域被一个陌生人踏入而有些不安。


  “我该怎麽称呼……呃,先生?死侍?”


  “哦?看来spidey知道我的消息啦~” Wade饶有兴致的在办公室裡转了起来,看到感兴趣的就弯下腰去仔细端详,倒是很规矩地都没伸手乱碰。


  “对的,先生。”Peter坐正身子,手指不自觉地开始轻点桌子来缓解自己不安的情绪:“军部特约的雇佣兵,代号Deadpool——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,就也是一些基本资料,关于你的。”


  死侍在peter的小办公室转了一圈后心满意足地走回他的面前,那怡然自得的态度彷彿他才是这儿的主人,而此刻显得有些焦虑的peter反倒像个等待讯问的犯人。


  “不不不宝贝,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来谈个重要的事,当然你想要更了解我其它、任何、私密的事,我都举双手贊成的。”


  Wade停在办公桌前,与Peter隔着一张桌子面对面,他手撑在桌面上弯腰将脸孔逼近Peter,白色尼龙织布让peter无法透过他的眼眸看清他的情绪。


  Wade用一种缓慢且让人迷幻的语调开口:“但我想先知道……”


  而Peter觉得自己内心裡的不安在此刻来到最高点——

  

  “你的蜘蛛,是不是特别爱我?”
   “什麽???”

  

  夕阳西下,隐没在厚重的云层裡,办公室内的自动感应灯亮起,为有些昏暗的室内带来光亮。


  明晃晃的灯光打在红黑紧身衣的男人身上,Wade挑眉,表情动作大的即使戴着面罩也能看出他戏谑地表情变化,“你半点感觉都没有吗?”


  “少骗人了,男孩,你这种下流的小把戏现在已经不流行啦。”

  他站直身体将脚抬起,只见Peter的精神体蜘蛛正挂在Wade腿上甚至还在吐着丝,Wade小腿上已经缠满了银白色的蛛丝。  

  “……对不起!真的非常对不起!!!!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麻鹿 | Powered by LOFTER